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董塔健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7-11-06    点击:

11月2日上午,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董塔健一行13人来我校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考察交流。校长赵志军、副校长董伟群、副校长崔明辰以及学工处、校团委、招生处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首先,校长赵志军教授代表学校对董塔健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赵校长简单的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探索推行精准医学教育培养模式、“中国护士”“河南口腔”专业品牌建设、面向“一带一路”国家开展留学生培养、“医体结合”培养医学生良好运动习惯等方面的思路和做法。董塔健书记详细介绍了广西中医药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做法,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以社会需求为导向进行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也希望两所学校在未来有更多的合作往来,共同进步。

会后,董塔健书记一行还在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生命科学馆、沙澧河运动场、康复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双方就一些具体的工作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文/张纪 图/李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