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漯河医专体育科教师赴河南工程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7-09-14    点击:

17D77

为推进我校学生体育工作,9月14日上午,体育科科长尹军杰、副科长薛勇闯、教研室主任陈国亮、教师宛鹏起一行4人,到河南工程学院参观学习该校的学生体育工作情况。

在河南工程学院,该校体育教学部主任姚洁、书记朱喜军、副主任周凯、于跃等党政领导热情地接待了我校一行来访。

E85B

11B9B

座谈会上,姚洁主任就该校体育教学部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周凯副主任详细介绍了该校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时间、学生选课、网上系统、成绩评价及俱乐部教学改革等教学情况;场馆中心主任张作利介绍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智能测试系统与体测中心的运行模式;体测中心主任刘林就学生体测过程中遇见的常见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尹军杰对该校体育教学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学生体育工作、体质测试等情况,并说明了本次来访的学习重点。该校体育教学部就我校来访学习重点一一做出了详细解释与全面解答。随后,与会双方还围绕体育学科专业发展、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创新、阳光健康跑等方面进行了积极交流与研讨。

162D8

会后,我校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该校的体育场馆设施及学生健康标准测试中心。

本次赴河南工程学院考察学习是我校体育科根据学校学生体育工作的实际需要,采取走出去的方式,实地考察兄弟院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我校学生体育工作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基础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