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连续三年荣获省教育厅“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7-01-19    作者:卫永强     来源:组宣部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2015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按照年度信息采用积分排序,漯河医专荣获教育厅“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学校连续三年荣获该项荣誉,同时卫永强同志获评2015年度“教育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新闻信息宣传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信息宣传工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一个目标、两个中心”战略发展大局,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积极与上级媒体沟通联系,推动校园媒体融合。广大教师和专兼职通讯员积极踊跃撰写、投递新闻信息稿件,及时、全面、准确、规范报送大量新闻信息,为上级领导机关了解情况、科学决策和指导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校的科学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