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系开展“手抄安全知识、 诚信考试承诺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09    作者:徐潇侃     来源:口腔医学系     点击:

期末考试期间是学生安全隐患的高发期,也是诚信考试的贯彻执行期。

1月5日,漯河医专口腔医学系各班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全体学生开展“手抄安全知识、诚信考试承诺书”活动,进一步强化学生树立安全意识,诚信考试意识。

本次活动,系部提前征求学生意见,拟定了抄写内容,统一提供纸张;各班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提高班会形式进行教育;广大学生更是积极行动,每人都认真抄写安全知识准则和诚信考试承诺的内容。

活动结束后,口腔医学系以班级为单位对抄写作品进行了评比,分别评出一、二、三等优秀作品,并在班级醒目位置进行张贴,起到时刻提醒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