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一期大学生GYB创业意识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6-11-29    作者:双创办     来源:双创办     点击:

为增强我校大学生创业意识,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和就业创业能力,2016年11月19日-20日,在漯河市人社局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第一期大学生GYB创业意识培训圆满结业。我校护理系、医疗系、口腔医学系、药学系、食品营养系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3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从创业者应具备的素质、什么是创业想法、如何产生企业想法、企业人员如何管理和做好创业前的准备等方面向学生讲授了创业知识。培训中,培训讲师针对医学院校学生特点,循序渐诱,逐渐深入,通过理论引导、小组讨论、案例剖析、角色扮演等与学生互动,认真分析当前创业形式,讲解创业者必备素质,举例讲授创业过程的艰辛与成果,传授创业经验。

经过两天的培训,不少同学纷纷表示收获很大,16级护理22班学生宋刘晴兴奋的说:“虽然我现在的能力还不足以去创办一个有竞争力的企业,但我已经开始产生了自己的想法,一个成功的企业需要一个高效率的团队,优秀的专业能力和管理能力,发展的战略眼光等,我要从现在开始历练自己,培养自己的团队,积累经验,相信未来有一天会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