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公开演讲评审大会

发布日期:2016-10-18    作者:宋改平 图:周凯     来源:学工部     点击:

为了做好我校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10月14日下午,我校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公开演讲评审大会在3#101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及各系学生代表观摩了本次评审大会。

评委由监察审计处处长陈宗德、团委书记高阳、教务处副处长黄晓蕾、学工部副部长冻站威、胡宏伟组成。

按照教育部、教育厅等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我校于今年九月初启动了国家奖学金推荐评选工作。秉着公平公正公开和优中选优的原则,依照个人申请、班级评议、系部推荐、学生处审核的申报流程,最终差额推荐出8名学生参评本次国家奖学金。

评选会前主持人首先宣读了《漯河医专国家奖学金公开评选办法》。8名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分别从学习成绩、社会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演讲,由于各系重视,候选人准备充分,现场演讲和PPT演示精彩纷呈,引来台下掌声不断。最终,李辰曦、安雨等5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本年度国家奖学金的拟推荐人选。

评选结束后,学工部副部长胡宏伟宣布了当选名单,并对国家奖学金拟当选学生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国家奖学金的评审是我校奖、助学金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评审过程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纪检监察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本次评选结果将公示5个工作日,如无异议,将上报校党委会通过,并报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