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09-30    来源:双创办     点击:

9月29日上午10点,创新创业办公室组织今年申报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专家在3808会议室召开工作室建设交流会,校领导边晓峰出席会议。

双创办负责人赫欣通报了今年我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申报情况。全市今年共申报建设技能大师工作室20个,我校校本部、第一附属医院和第三附属医院共建设申报11个,包括中医、针灸、外科、妇产、介入、检验、食品等专业领域,由此可以看出学校和附属医院领导对创新创业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的支持力度,也彰显了我校对医学技术传承的高度重视。

技能大师谭占国、付秀虹、张银萍等表示,要以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为契机,在传授技术的同时,更加注重医德医风的培养与传承。

边晓峰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发挥大师工作室的作用,注重师生员工职业素养的养成,加强大师工作室的管理,真抓实干,真正落实,注重传承和创新,健全大师工作室管理制度和保障机制,推动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改革,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医德高尚、技能精湛的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