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09-30    点击:

9月29日上午,漯河市第七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当天下午,学校迅速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会上,校党委书记王孔献传达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重点领学了市委书记马正跃同志的所作的工作报告。与会校领导班子成员认为,这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开启“十三五”征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审议通过的市委工作报告,站在漯河发展新的历史起点,提出全面深化六项重大攻坚、持续推进“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绘就了我市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对于进一步凝聚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意志和力量,奋力开创漯河各项建设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王孔献强调,学习的目的是为推动工作落实,党委中心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细抓实工作,扎实推进学校发展战略。他要求班子成员要及时组织分管部门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漯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和市委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学校当前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深入学习,开拓创新,把握机遇,谋划未来,大力推进学校各项改革事业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