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2016级新生入馆教育别具特色

发布日期:2016-09-26    作者:张之     来源:图书馆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16级新生入馆教育工作,使2016级新生充分了解我校图书馆馆藏资源布局、各书库具体位置、熟悉各种仪器设备的操作。图书馆更新服务理念,创新工作方式,提供嵌入式服务,组织2016级新生代表到图书馆进行参观,现场进行入馆教育。

2016年9月24日上午,2016级150名新生代表在图书馆老师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源汇校区图书馆医学书库、社科书库、电子阅览室、期刊阅览室、自习室、综合书库等部门,图书馆老师向学生代表详细介绍了图书馆各书库的馆藏类别、开放时间、借阅流程、读者须知等基本情况,对歌德电子图书借阅机、电子阅览室以及图书馆无线网络的使用等问题,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作为我校2016年新生入馆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图书馆将组织召开各类馆藏资源利用专题讲座,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图书馆各类信息资源的了解,提高同学们利用各类信息资源获取各种知识的能力,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人文素养提供更加有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