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6-07-08    作者:肖尧     来源:党办     点击:

汇报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王孔献

2016年7月6日下午,按照市委“三查三述两报告”制度和市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的有关要求,我校在31002会议室召开2016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孔献主持,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党委书记述责述廉。

会上,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自身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个人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等方面情况向党委书记述责述廉。

最后,校党委书记王孔献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全体领导班子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对领导班子成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明确任务目标,抓好责任落实。市委下发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具体任务清单》,共性目标共有21大项,53个子项目,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对照清单对自己的清单进行自查,对查出不足及时整改,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是加强自身管理,提升廉洁意识。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内两项法规中不断增强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组织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带头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主动接受各方监督。是注重日常管理,教育引导在先。领导班子成员要注重对分管部门领导的日常教育,要做“咬耳朵、拉袖子”的工作,对待干部要敢于“唱黑脸”、“说硬话”、该提醒的及时提醒,该指出的严肃指出,该纠正的坚决纠正。要把虚功实做,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正确导向和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