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疗系开展“职业教育周”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10    来源:医疗系     点击:

展职业风采   亮医疗系特色

在各级校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2016年5月9日,漯河医专医疗系组织多名专家、教授在漯河市科技文化中心为广大市民开展了免费义诊活动。本次活动是“漯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目的是多方位展示“十二五”期间我校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和职业教育风采,凸显专业特色。


本次义诊活动由医疗系书记李广、主任马永超带队,医疗系内科、外科、康复教研室多名专家、辅导员老师及大学生自愿者参加。义诊项目包括健康体检和中医、心脑血管病、糖尿病、肝病等疾病咨询。活动共持续9个小时,接待就诊咨询群众300多人次,其中体检200余人次。除此之外,每位来参加义诊的市民,都会收到医疗系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常见疾病预防宣传页和购物袋,普及相关疾病的预防和诊治常识。

最后,此次活动在现场群众和相关领导的阵阵赞誉中结束。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新时代漯河职业教育的现状,体现了地方高校服务社会的决心与努力。也向漯河人民提交了一份漯河医专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的答卷。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