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漯医头条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漯医头条 >> 正文

漯河医专第二批学生顺利返校复学

发布日期:2020-06-02    点击:

5月31日,我校第二批毕业生返校工作拉开了序幕。为了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返校复学与安全防疫“双战双赢”,我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组织召开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提前安排任务,工作责任落实到人,扎实推进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

根据返校复学流程要求,学生返校后要进行身份核验、入校体温测量、行李消毒、更换口罩、手部消毒、宿舍区二次体温测量等,整个流程通畅快捷。熟悉的校园让学子倍感亲切,细致周密的安排让学生直呼“很安心!”

为了做好第二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学校在第一批返校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以更加科学、高效的防控措施迎接学子归来,确保学生安心、家长省心。在学校安排部署下,学工部携手各系真正把“柔性服务”变为“硬核实招”。从精准掌握学生返校信息,引导学生错峰返校、温馨提醒学生做好疫情防控,积极开展“点对点”接站服务,在校内开通“接驳车”,为每位学生落实好一条“家门—校门—宿舍门”的“无缝对接”返校回家路。

学校返校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步入常态化,学校将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学校继续依托“今日校园”APP严格实施晨午晚检报告,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积极开展返校学生心理辅导,引导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各类安全教育引导工作,为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守牢一道道坚实防线,持之以恒地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和阵地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