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漯医头条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漯医头条 >> 正文

漯河医专一行在匈牙利Bugat Pal医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9-12-17    点击:

2019年12月12日下午13时30分,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赵志军一行6人在埃斯特哈齐卡洛里大学副校长Zoltan校长陪同下来到匈牙利Bugat Pal医院进行交流访问。Bugat Pal医院Omar院长与多位副院长参加会谈。

Omar院长首先向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术交流团不远万里来到匈牙利Bugat Pal医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Omar院长简要介绍了Bugat Pal医院的历史、规模、管理模式和特色专科,并希望双方在中医药诊疗领域开展合作。赵志军校长向Bugat Pal医院介绍了我校三所附属医院的特色与优势,并应Omar院长的提议,详细讲解了中医药特色疗法和诊疗范围,使Bugat Pal医院参会人员真切地体会到了中医药的博大精深。随后双方就互派优秀青年医生交流学习和选派我校优秀的护理专业学生赴Bugat Pal医院实习工作等事项进行深入探讨,并取得了多项共识。

会谈结束后,赵志军校长一行在Omar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Bugat Pal医院的眼科门诊和外科住院部。Bugat Pal医院在精细化管理方面的卓越表现给我校学术交流团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赵志军校长盛情邀请Omar院长来我校附属医院参观访问,介绍Bugat Pal医院在精细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功经验。Omar院长欣然答应,并表示非常期待能与赵志军校长在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再次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