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漯医头条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漯医头条 >> 正文

漯河医专连续9年荣获河南省学生资助考核优秀等次

发布日期:2019-06-11    点击: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下发《关于全省高校2017、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教资助函〔2019〕177号),公布全省高校2017、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考核及检查结果,我校荣获优秀等次。这是自2010年以来,连续9年获得此项荣誉。

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考核评估由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共同开展。本次主要采取学校自查、专家组复评和抽查的方式对全省137所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考评内容包括机构建设、制度建设、政策落实、信息管理、宣传教育、资助成效、工作创新与配合等,全面考核高校学生资助的工作成效。

据悉,本次被评为优秀等级高校有36所,良好高校66所,合格高校31所,不合格4所。

我校坚持“三全育人”工作理念,认真贯彻上级各项学生资助政策要求。学校“‘6+1 ’纾困育人行动”行动,成为漯河医专资助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的特色和亮点,先后被中国新闻社、香港《文汇报》《中国教育报》《河南日报》等50余家省级以上媒体报道,并被漯河市委推荐为全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典型案例,获批河南省第一批高校校园文化重点建设项目,荣获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在2016年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优秀剧目展播活动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自2016年以来,学校连续三年取得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零差错、零投诉、零违约率的好成绩。(文: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