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漯医头条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漯医头条 >> 正文

行政办等6部门集中学习三届四次双代会校长工作报告谋划2019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8    点击:

 

1月18日上午,副校长崔明辰在31002会议室主持召开由行政办、科研处、图书馆、学报、现教中心和总务处6个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的会议,集中深入学习贯彻赵志军校长在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所作的《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三个习惯”人才培养,全面开启学校新时代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精神,科学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

崔校长谈了对校长工作报告的深切体会。他说,校长工作报告明确了2019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部署了9项重点工作,站位高远,立意创新,切合形势,目标准确,措施有力,凝聚人心。他强调,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校长工作报告精神,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在2019年的各项工作中深入贯彻,谋划好、推进好、落实好新一年的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国家、省教育改革和卫生改革政策,深入实施“三个习惯”育人理念,持续推进“一个目标,两个中心”发展战略。

崔校长要求,每一个层面的领导干部,一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履职尽责,用新理念新思想高标准地抓好工作;二要创新管理,增强质量意识,注意过程管理,注重精细化管理和精准化服务;三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校实现新时代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万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