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漯医头条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漯医头条 >> 正文

漯河医专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12-11    点击:

12月11日下午,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我校在3808会议室以民主生活会的形式召开党委会议。漯河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科长孙斌同志莅会指导,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赵志军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央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并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赵志军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认真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表态发言。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工作逐一表态发言,班子成员从大局出发,抱着对组织高度负责、对学校高度负责、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校长赵志军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违建别墅问题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二要切实转变作风,做好舆论宣传工作。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形式,强化学习成效。三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以案为鉴正风肃纪。要带头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四要针对查找问题抓整改,促进学校全面发展。班子成员要对照检查,即知即改,根据查找的问题,正视差距,团结一致,以主人翁的姿态共同努力、狠抓落实,营造清风气正的氛围,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