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漯医头条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漯医头条 >> 正文

漯河医专医疗系创新育人方式,举办毕业冷餐会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2    点击:

为全面落实“三全育人”总体要求,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医疗系创新育人方式,于6月21日下午举办了“我的大学,有爱就有未来”2018届毕业盛典暨毕业冷餐会系列欢送育人活动。校长赵志军、校党委副书记刘畅、副校长董伟群、副校长崔明辰、工会主席王建国应邀出席。

此次活动共分回忆、共情、道别、畅想四个过程,同时采取内场盛典送别、外场冷餐互动和夜场挥泪狂欢三种育人形式,为医疗系2018届1247名毕业生,举办了一场不一样的毕业欢送活动,更是一场离别育人活动,气氛热烈,师生共融,终生难忘。

毕业冷餐会期间,校领导和师生们一同交流沟通,合影留念,嘱托梦想来。校长赵志军表示:在这个离别的日子,我们举起酒杯共同祝福同学们顺利毕业,开启人生新征程。希望同学们把在校期间自觉养成的良好学习习惯、运动习惯和生活习惯保持一生;不负友谊、不负自己、不负学校,奔向社会,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贡献。

最后,预祝同学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学校永远是你们的家!(文/王瑞娜 图/卫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