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漯医头条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漯医头条 >> 正文

复旦大学医学院殷莲华教授一行莅临漯河医专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5    点击:

6月1日下午,复旦大学殷莲华教授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校长赵志军教授,副校长王福青、崔明辰教授陪同。殷教授一行首先在3808会议室与学校领导、部分部门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伊始,校长赵志军教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复旦大学医学院的各位专家来校指导工作,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做了相关介绍。各位专家围绕学校的发展与在座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针对学校师资培养、教学科研等事宜进行了悉心指导,就双方深度合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路径及宝贵的建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赵校长说,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国内一流院校的专家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精准医学教育把脉问诊,为实现学校“三全育人”增添了新的育人资源和途径。

会上,校长赵志军教授向各位专家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任证书。交流研讨后,各位专家实地查看了学校科研中心和生命科学馆,对学校在教学、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文/孙连海 图/卫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