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漯医头条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漯医头条 >> 正文

漯河医专举行首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1-24    点击:

1月20日上午,我校在3808会议室召开河南大学-漯河医专联合招收博士后进站开题报告会。校长赵志军教授、市人社局副局长宋军民、副校长董伟群、副校长崔明辰教授及

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王超杰教授等评议专家组成员和河南大学人事处副处长魏春吉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开幕式和开题报告会分别由副校长崔明辰教授和河南大学博管办主任胡斌主持。

首先,校长赵志军教授代表学校对河南大学各位专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赵校长简单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优质校建设、探索推行精准医学教育培养模式、“中国护士”“河南口腔”专业品牌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思路和做法。河南大学人事处副处长魏春吉嘱托陈亮博士要开好题、开好头,充分利用河南大学和漯河医专的平台,顺利、深入、细致的开展科研工作,取得越来越好的成果,并希望以此次联合招收博士后为契机,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为今后两所学校更深层次合作打好基础。

随后还进行了进站博士后开题报告,评审专家组对陈亮博士的博士后选题科研计划书进行了充分论证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评审专家组通过评议,一致认为陈亮博士的研究计划在科学性、严谨性、创新性等方面均达到要求,同意进站。

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科研中心及科研平台基础优势,集聚和引进高端人才,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持续提升全校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整体科研实力。去年7月成功获批2个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校本部和第一附属医院)。根据我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实际发展需要,与河南大学博士后流动站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招收、培养博士后人才。陈亮博士为我校招收的首名进站博士后。(张纪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