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漯医头条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漯医头条 >> 正文

漯河医专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6    作者:李璞     来源:翟润东     点击: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日活动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

为了更好地开展“12.4”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掀起新的学法高潮,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推动法治建设进程,在漯河市依法治市办公室的安排部署下,我校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制定了法治宣传月活动方案,国家宪法日当天在校园里开展了主题签名活动。

学校安全保卫处制作了宪法及宪法相关知识版面,直观近距离地进行普法知识宣传,设置依法治校意见征集箱,广泛搜集校园师生员工就法治校园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建议,设置法律服务咨询平台,提供法律服务。

学校宣传部门在校园电子屏滚动播出2017年国家宪法日宣传标语。

本次宪法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师生员工树立宪法意识、尊法守法的良好习惯。活动增强了师生员工的学法守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同时为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