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漯医头条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漯医头条 >> 正文

漯河医专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精心部署

发布日期:2017-11-01    点击:

111日下午,漯河医专3102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附属医院书记、纪检书记参加会议。专题会由校党委书记王孔献主持并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

王孔献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全校各级党组织都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形成生动实践。

王孔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精心组织本部门、本单位的学习贯彻活动,以上率下、步步深入,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的自觉行动。一要认真抓好学习,务必入脑入心。各级党组织在理论学习中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要内容,制定系统学习培训计划,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学习。各级领导干部在学习中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二要广泛开展宣讲,务必全面准确领会。要认真组织好专家在全校范围内集中开展宣讲。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要通过宣讲,真正起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三要深入抓好宣传,务必做到生动鲜活。要充分发挥校园网、校园广播、校报、官微等校属媒体的作用,推出一批有分量有深度的报道,增强舆论引导能力,推出一批来自群众、生动鲜活的报道,及时宣传各部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的新成效新进展;四要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务必落地生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归根结底是要落到一个“干”字上来。要带着题目,带着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关键环节,提出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要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具体化,落实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落地见效;五要做好当前工作,务必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做好教学、科研、医疗、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在完成好今年任务的同时,及早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坚持基调不变、稳中求进。结合学校实际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落到实处。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漯河医专专门作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工作安排开通“两微一端”十九大专题网站,制作、播出宣传十九大精神版面、微视频,出台《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漯医专党〔2017〕54号)文件,过十九大精神学习及政策培训,新党章知识大赛,十九大精神调查研究,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党校宣讲等,全方位、多角度、深入持续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将十九大精神宣传好,学习透,贯彻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