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漯医头条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漯医头条 >> 正文

我校2017年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7-04-13    点击:

4月13日上午,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王孔献、赵志军、刘畅、董伟群、岳春洲、边晓峰、王福青、崔明辰、王建国,三所附属医院领导以及教师、学生代表等4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刘畅主持。

上午8点30分,伴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校徽队、彩旗队、鲜花队、气球队、裁判员代表队、 13支教职工代表队和5个系部学生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入场,接受校领导和师生的检阅。各系方队以极具特色的队列、道具展现着各自的文化风貌和学科特点,体现着立德树人的理念。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伟群致开幕辞。董校长说,学校体育是全面发展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和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运动和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举措,是保持学校发展活力,实现“一个目标,两个中心”宏伟蓝图的有效保障。他指出,运动会的举办有利于增强师生体质,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发展。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享受运动快乐、拥有健康体魄”,将阳光体育、健康运动的心态,带到生活和工作当中去,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和拼搏进取的精神,为推进学校“申本”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裁判员李明,教师和学生运动员张斌、智星源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庄严宣誓。

校党委副书记刘畅宣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来自校本部和3所附属医院的520名教职员工的健康舞表演展示了教职工乐观向上的心态、拼搏进取的精神;由体育科选送的健美操表演激情四射,展示了大学生蓬勃的朝气。

来自5个系部的2000余名学生盛装登场,分别带来了气势恢宏的团体操表演。食品系的开场擂鼓《舞鼓丰登 大美漯医》震撼人心,药学系啦啦操《青春飞扬2017》尽情演绎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护理系的舞蹈《中国护士》既有啦啦操的激情四射、又含舞蹈的古典雅韵,彰显了中国护士的魅力;口腔系武术表演《医武同源》,一招一式之间,尽显“医学”精神;医疗系的表演《中国风中国魂》动感的旋律,刚柔并济的舞旗舞扇,中国传统文化与学生摆成的“医”字造型浑然天成。

在教师和学生们精彩纷呈的表演中,我校春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