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网上服务/ 信息公开意见箱/

新闻中心

漯医头条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漯医头条 >> 正文

党委书记王孔献深入到护理系党总支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09-18    作者:聂广桥     点击:

918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孔献深入到联系点—护理系党总支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护理系党总支党员围绕“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开展学习、交流研讨,系党总支书记孙树芳、系主任陈月琴分别就“严以律己”学习体会及在各自工作中的感受作了带头发言。

王书记认为护理系两位主要负责同志认识深刻,查摆深入,整改措施具体,凝聚了推进发展的正能量。他希望广大党员将学习当成工作的一部分,坚持真学、真信、真用,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王书记引用名言“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勉励广大教师、辅导员党员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不断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弘扬优良的师德师风,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受欢迎的护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