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政策文件  服务指南  信息化校园  网络安全在线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教辅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2017-12-06 16:51   审核人:

2017年12月6日下午,教辅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按照学校组宣部统一部署,召开了支部大会,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兆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书记上党课——解读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②新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③新矛盾—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④新目标—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接着全体党员一起观看视频点播进行学习,学习内容主要有:大国工匠——记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转向架制造中心焊接一车间电焊工李万君;大地之子——记河南科技学院小麦中心主任、教授茹振刚;锦绣匠心——记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牙屯堡镇文坡村党支部书记粟田梅。

通过该活动的召开,支部党员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上、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积极立足于学校和岗位实际,做好表率,努力为国家和党的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电话:0395-2935372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