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政策文件  服务指南  信息化校园  网络安全在线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关于校园网网络中断服务的通知
2017-11-09 16:52   审核人:

各位校园网用户:

   因现教中心核心机房所属变电站进行电力维护,将致校园网主机房停电,按电力维护时间安排及网络和系统的恢复工作的安排,中断服务的时间预计将持续10小时(2017119号晚10--20171110号早8点)。请各类校园网用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同时也建议各部门托管在校园网主机房的服务器,如无特殊需要,提前关闭服务器,待电力恢复后进行开机操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1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电话:0395-2935372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