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政策文件  服务指南  信息化校园  网络安全在线  学校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工作职责 
 服务承诺 
 联系我们 
  中心公告
· 2022年最新报修单
· 高校设备更新改造及数字化建设...
· 转载丨习近平-让互联网更好造福...
· 【教育等保测评中心】数据灾备...
· 【人民网】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
· 【密码安全,守好你的网络钥匙...
· 【漯河日报】漯河市各界纪念“...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现教中心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是负责全校教育技术工作和教育信息化工作的职能机构,具有建设、服务、管理、和科研等多重职能。目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拥有专业技术人员12名,以计算机学科专业背景人员为主体,以年轻、精干、充满活力为特征,其中副教授2名,中级职称人员6名、硕士研究生6人,取得网络工程师中级资格的6人。近年来,这支队伍在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发展中,充分整合技术力量和资源,避免重复投入,在一些工程技术领域取得了成效。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学校智慧校园的建设,这支队伍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目前,我校建成了高速、稳定、顺畅的校园网络。校园网络采用核心层、汇聚层、接入层三级物理网络结构, 主干传输速率为10gbps,接入全校新老校区所有建筑,联网设备10000余台,拥有3.1gbps的出口带宽。在无线校园网建设方面,采用极简网络模式,扁平化大二层结构,逻辑上划分为业务控制和业务接入两个层面。
    本着“用现代信息技术,创建智慧校园”的理念,全力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工程的建设和应用,努力为全校教学、科研提供一流的现代教育技术保障,为广大师生提供一流的现代教育技术服务,使我校教育技术应用走在全省同类院校的先列。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电话:0395-2935372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您好,你是第 个访问本网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