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精品课程|学生管理|就业创业|志愿服务|党团建设|常用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风采>>系部风采>>正文
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到校就护理教育教学及文化开展交流访问
2019-09-03 19:18   审核人:

马来西亚访问团到护理实训课堂交流护理技能

漯医护理讯 9月2日下午,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Nataria Tharmar博士等4名教师和9名学生组成的访问团来我校召陵校区,就护理教育教学和文化等方面进行参观访问。

在护理系教学副主任王君华的陪同下,访问团首先来到学校召陵校区护理实训中心观摩实训教学,并与护理系师生共同探讨实训课堂教学模式。随后,访问团来到护理实训中心三楼智慧教室与护理系师生代表进行深度交流座谈。座谈会上Nataria Tharmar博士讲授法医方面的知识,受到师生广泛好评。护理系学生代表与马来西亚学生代表各自表演了文艺节目。座谈会上两校师生畅所欲言,互相介绍各自国家的历史文化、生活习俗、教育教学异同点,交流氛围十分融洽。最后马来西亚老师为我系师生赠送礼品。

Nataria Tharmar博士表示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非常重视学生国际视野和综合软实力的培养,学校也将更多的目光投向了寻求中国伙伴院校。访问期间,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学校对外交流处负责人金道欣等陪同会见。

马来西亚访问团参观实训中心

Nataria Tharmar博士讲授法医知识

护理系学生代表表演节目

双方师生共舞

马来西亚讲师赠送护理系学生礼物

马来西亚讲师赠送老师礼物

双方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护理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