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财务处简介 | 规章制度 | 岗位职责 | 税法知识 | 常见问题解答 | 公告及通知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 学校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财务新闻>>正文

财务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7-10-23 09:37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廉政教育学习,2017年1017日上午,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在3号楼1012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建设工作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薛萍茹主持。

    薛萍茹处长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的会议精神,对财务处全体成员提出了要求,按照廉政工作方针,要求大家在业务上精益求精,认真学习研究业务知识,找出自身所在岗位内部和外部的风险点,并做好预防措施。大家踊跃发言,对前一段时间廉政工作的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自查,找出问题,并相互提出整改意见。

   最后,薛萍茹处长结合财务处党风廉政责任工作会作总结,她提出学校的财务管理工作非常重要,一是从处的层面要重视财务制度的建设,形成大的财务管理的体系,保证规范化的管理,进一步加强对过程的管理、对预算和计划的管理。二是从财务人员自身出发,财务人员作为专业人员,要利用好政策,为广大教师、科研人员做好服务工作和管理工作,平时要加强学习、坚持学习,在工作中要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交流和沟通,将财务处好的服务传统和服务精神传承下去。

关闭窗口
· 财务处全体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 财务处召开网络安全专题研讨会
· 财务处联合工会举办金融知识进...
· 财务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版权所有: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