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财务处简介 | 规章制度 | 岗位职责 | 税法知识 | 常见问题解答 | 公告及通知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 学校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及通知>>正文

财务处召开“八项规定”、“六大纪律”专项学习会
2019-10-11 10:29   审核人:

10月10日,财务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等相关文件。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周青主持,全体财务人员参加。

学习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央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党的“六大纪律”,通报了中纪委关于近期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

随后,周青处长强调,全体人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深刻领会“八项规定”的精神实质。加强作风建设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践行党的宗旨的重要体现,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全体财务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克服形式主义、走过场、一阵风,抓好学习和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作风建设氛围。

第二、立足工作狠抓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的“实施办法”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财务处要把作风建设纳入学校财务工作重点、纳入日常工作安排布置,全体财务人员要以“八项规定”为标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规范财务行为,做到依法理财,廉洁理财,科学理财。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杜绝铺张浪费,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

第三,以改进工作作风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财会队伍建设。利用此次学习机会,继续抓好计财处学习型组织建设,提升财务人员综合素质,提高财务工作质量,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 关于报送2021-2023年预算的通知
· 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党员干部...
· 2021年成本分割单
· 出差报销注意事项
· 2019年度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 财务处与中行柯行长一行洽谈银...
· 2020年漯河医专预算公开(表格...
· 2020年漯河医专预算公开

版权所有: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