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财务处简介 | 规章制度 | 岗位职责 | 税法知识 | 常见问题解答 | 公告及通知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 学校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及通知>>正文

关于报送2020-2022年预算的通知
2019-09-29 10:12   审核人:

 

各系部、处室:

根据市财政局上报2020年预算及2021-2022年中长期规划的安排,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请各系部、处室按详近远略的原则报送2020-2022年预算。同时按照市财政局压减5%以上一般性支出的要求,2020年预算不超过2019年本部门预算额度的95%

  1. 收入预算:

    请于1010日前将主管校领导签字的收入预算报送至财务处。各系部及继续教育处报送继续教育等收入(包括专业、人数、收费标准);招生处报送预计招生人数(包括专业、人数);总务处报送租赁等收入(包括收入项目、位置、房间数及租金),另需附送合同复印件;其他有收入的部门报送其他创收收入(具体到项目及收费标准)。

    二、支出预算:

    1、请各行政管理部门于1010日之前将部门负责人及主管校领导签字的预算报送至财务处,同时报送电子版至财务处邮箱:yzcwc4167@163.com预算支出的所有数据均需加附页说明并保留两位小数,另需提供部门人员名单。行政管理部门需用项目支出的请报给项目支出主管部门!需政府采购的预算项目请标示并标明采购金额!!模板表格请自行到财务处主页下载!!!

    2、请项目支出主管部门于1011日前将主管校领导签字的预算报送至财务处同时报送电子版至财务处邮箱:yzcwc4167@163.com。预算支出的所有数据均需加附页说明并保留两位小数,另需提供部门人员名单。需政府采购的预算项目请标示并标明采购金额!!模板表格请自行到财务处主页下载!!!

    3、请人事处于1010日之前报送:(1)依据201910月份工资情况(考虑新进人员)编制2020年(按在编、非在编、离休、退休)全年职工工资(考虑薪级工资增长)、奖励性绩效及各项保险单位部分(具体到人员);(2)平时考核奖、目标考核奖及健康休养费(人数、发放总金额);(3)人员编制册首页复印件。

    4所有项目支出(教学经费、德育及学生资助经费、科研经费、就业经费、设备购置经费、双创经费等)均需报送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参考模板请到财务处主页自行下载)! 同时报送项目概况、项目总目标、年度绩效目标!

    5、各项目支出主管部门分别为:教学经费主管部门为教务处,德育及学生资助经费主管部门为学生处,科研经费主管部门为科研处,就业经费主管部门为就业处,设备购置经费主管部门为设备处,双创经费主管部门双创办。

    6、所有政府采购的预算项目同时报总务处招标办邮箱yzwzk5980@163.com

    财务处

    2019929

     

 

附件【2020年预算【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明细表】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xls已下载
附件【2020【培训费预算明细表】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xls已下载
附件【2020【会议费预算明细表】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xls已下载
附件【202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预算明细表】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xls已下载
附件【2020年支出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2020【公务接待经费预算明细表】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xls已下载
附件【绩效参考---项目3.pdf已下载
附件【z绩效参考--项目1.pdf已下载
附件【绩效参考---项目2.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 关于报送2021-2023年预算的通知
· 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党员干部...
· 2021年成本分割单
· 出差报销注意事项
· 2019年度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 财务处与中行柯行长一行洽谈银...
· 2020年漯河医专预算公开(表格...
· 2020年漯河医专预算公开

版权所有: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