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财务处简介 | 规章制度 | 岗位职责 | 税法知识 | 常见问题解答 | 公告及通知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 学校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及通知>>正文

费用、差旅申请单审批流程
2019-09-16 09:51   审核人:

费用、差旅申请单审批流程

此审批流程只适用于费用、差旅申请单

一、创建人操作流程

创建人填写申请单后点击保存、提交,提交后进入审批流程,单据将不能修改。(注意:审批人和创建人不能是同一人)

例如:上传附件

如果确需修改,必须在审核人未审核前撤销,并修改 ,如图:

二、怎么查看流程图

点击之后会出现工作流程图,在这个流程图中可以查看审批流程走到哪一个节点

,1.把鼠标放在节点上面可以查看处理的信息:处理结果和处理人.如果显示未处理,发起人才可以撤销重新修改.

2.点击节点后,再点击”查看节点明细”,可以查看节点的具体信息

,

 

 

三、审批操作流程

1、审批人登录系统,注意:审批人不能和创建人不能是同一人。

在主页面,也就是刚登上软件的界面,会有待处理任务查看需要审批的申请单。

也可以在流程中心--消息中心—待处理任务 看到

怎么进入进入信息中心:

2、点击主页面(或消息中心)的待办处理任务会出现消息处理页面

 

 

 

 

 

消息处理页面:

审批同意后会到下一节点,驳回重审会回到上一节点

 

下一审批节点处理方法与同上

注意:驳回重审,只会一级一级驳回,不会直接回到创建人(开始节点)。

3、所有审批审批人审批完成后,此申请单上会出现审核,而且创建人会收到一消息:费用申请单审核完毕,请下推生成费用报销单

4.如果是系部,则需要部门领导(系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都审批通过才能到下一节点,任何一人驳回重审都会返回上一节点

注意:审批完成以后,必须由创建人点击下推生成费用报销单

申请单审批流程结束

四、消息中心的使用

消息中心可以查看各种消息,对自己查看各种消息非常有用,还可把收到的消息设置到主页面

常用的有以下几种:

待处理任务:要处理的任务(审批人需要审批的申请单)

已处理的任务:可以查看已经处理任务的历史消息

在办流程:创建人可以查看在办的审批业务流程(流程还未走完)

消息中心的设置:

注意事项:

1.如果申请部门(发起人所在部门)或费用承担部门是系部,则会实行书记、主任双批,即此节点必须两个人同时审批同意才能到下一节点;任何一人驳回重审都会返回上一节点。

2.如审批人未登陆过,初始密码均为888888,为了账户安全请务必设置新密码,设置密码需用原统计过的手机号码进行验证。

3.在9月17号开始进行测试,如有问题建议或者不清楚的地方,请与财务处联系,或在医专网报业务群(QQ群)中反馈,以便及时修正。

4.申请单审批流程运行无误后,将会进行报销单审批测试,在测试期间纸制版与网上审批同时运行,谢谢配合!

财务系统安装请查阅财务处主页上的“财务软件下载安装操作”

 

关闭窗口
· 关于报送2021-2023年预算的通知
· 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党员干部...
· 2021年成本分割单
· 出差报销注意事项
· 2019年度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 财务处与中行柯行长一行洽谈银...
· 2020年漯河医专预算公开(表格...
· 2020年漯河医专预算公开

版权所有: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