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学部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党政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大学英语网络学习平台  第二课堂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研动态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2018-09-07 15:36   审核人:

               公共外语教学部热烈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

9月6日下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公共外语教学部在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教师节座谈会暨“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专题研讨会。部门负责人刘春红主任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全体与会教师共忆成长路,畅谈育人心得、工作思量、展望未来,对部门的发展前景提出了诸多前瞻性建议。

会上,刘主任代表部门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总结、回顾了2017年公共外语教学部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分析了当前部门教学管理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挑战,并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公共外语教学部的发展规划。

同时,刘主任对我部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甘于安贫乐道,做桃李缤纷的育人模范;二是不断锤炼品格,做立德修身的师德标兵;三是坚持终身学习,做学术精湛的教学专家;四是常怀博爱之心,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五是坚持不忘初心、教书育人,做开启民智、传承文明的人类灵魂工程师。在场教师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使命担当、凝力献智、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

科教兴国、惠及民生、造福子孙,而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重要基石。兴校必先重教,重教必先强师。人间正道是沧桑,让我们怀揣中国梦、永褒赤子心,立鸿鹄志、锐意进取,致力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教育的广阔舞台上奏响人生最美的旋律与篇章!万众一心、攻坚克难,为中华民族必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而不懈奋斗!

公共外语教学部  马奔晖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共外语教学部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2 联系电话:0395-211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