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学部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党政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大学英语网络学习平台  第二课堂  通知公告 
党政工作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政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喜迎党的十九大 做好学生引路人
2017-09-14 17:39   审核人:

              公共外语教学部热烈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

9月7日下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公共外语教学部在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暨“喜迎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专题研讨会。部门主任刘春红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全体与会教师共忆成长路,畅谈育人心得、工作思考,提出部门未来发展的前景和建议。

会上,刘主任代表部门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总结、回顾了2016年公共外语教学部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分析了当前部门教学管理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挑战,并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公共外语教学部的发展规划。

刘主任对我部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桃李缤纷的育人模范;二是不断锤炼品格,做立德修身的师德标兵;三是坚持终身学习,做学术精湛的教学专家;四是常怀博爱之心,做学生成长的知心朋友。五是坚持不忘初心、教书育人,做开启民智、传承文明的人类灵魂工程师。对此,部门教师心潮澎湃、思想共鸣,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让我们以此为契机,携手去开启属于自己的“幸福而完整的教育生活”,在教育的广阔舞台上奏响人生最美的旋律与篇章!竭力营造立德树人、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长效机制,为教师及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学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有力保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卓越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共外语教学部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2 联系电话:0395-211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