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学部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党政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大学英语网络学习平台  第二课堂  通知公告 
系部概况
 系部简介 
 工作职责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概况>工作职责>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工作职责
2018-10-08 09:20   审核人:

1.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师道德规范。做一名政治合格,业务过硬,遵纪守法,工作称职的英语教师。

2. 服从教研室主任的教学安排,保质保量完成教研室分配的各项教学工作任务。

3. 课堂上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绝不散布与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相违背的言辞及宗教封建迷信思想。

4. 教师应积极开展教科研活动,努力完成教科研任务。

5. 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教学相长。

6. 教师课前必须认真备课并做好各种教学材料的准备工作。

7. 积极参与学校、教学部和教研室发起的各项活动及各种有关工作会议。

8. 工作上互相帮助,业务上互相学习,生活上互相关心,团结一致、与时俱进,竭力把我部建设成为优秀的教学单位。

9. 教学督导应积极做出教学反馈并参与部门的学科建设。

10.鼓励教师积极观摩医学专业课,集思广益、取长补短、兼容并蓄、博采众长,以更好的完成英语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共外语教学部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2 联系电话:0395-211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