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学部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党政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大学英语网络学习平台  第二课堂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漯河医专第十二届英语小品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8-05-23 12:16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展示我校的英语教学水平和教改成果风貌,由公共外语教学部联合校团委主办的漯河医专第十二届英语小品大赛决赛于2018年5月21日晚在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圆满落幕。

校长赵志军、校党委副书记刘畅、副校长董伟群、校团委书记高阳、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刘春红、医疗系党总支书记李广、教务处副处长徐琳及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六百余人出席了该活动,公共外语教学部的全体教师和外教ERIC受邀担任了此次决赛的评委嘉宾。

赛前,校党委副书记刘畅致辞。他指出,当今社会,英语不止是一门语言和交流工具,更是一项必备生活技能。伴随着社会生活的信息化和经济的全球化发展,英语作为最重要的信息载体之一,已成为各个领域中使用最广泛的语言。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努力,扎实掌握学好英语,古今中外、融会贯通、开阔视野、丰富人生。

本届英语小品大赛共有全校各专业4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后有9组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巅峰对决。伴随着LED背景幻灯片的滚动播放,选手们妙语连珠、尽展才华,各参赛团队以精彩纷呈的现场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频频点赞,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欢呼雀跃。经过激烈角逐,来自17级联办护理班的参赛节目《Cinderella》和17级口腔四班的古装短剧《孔雀东南飞》因题材新颖独特、剧情跌宕起伏、口语表达流畅、肢体表演到位、现场互动热烈,而广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一等奖的殊荣。由校英语社团选送的文学经典作品《小王子》等七组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公共外语教学部一向注重对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积极选派学生参加各级各类英语技能大赛,努力搭建多种课外学习平台,以赛促教、以教促学、以学促改。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公共外语教学部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培养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深化教改工作力度,竭力把我校的英语教育教学办出品牌、办出特色。

(公共外语教学部  黄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共外语教学部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2 联系电话:0395-211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