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学部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党政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大学英语网络学习平台  第二课堂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积极践行助力我市开展常态化城市清洁行动工作
2018-03-07 10:38   审核人:

为确保我市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全民参与常态化城市清洁行动工作深入人心,提高市区居民对全力打造文明、和谐城市环境的责任使命感,我校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在部门负责人刘春红主任的带领下,于3月6日深入中山路(滦河路口—淞江路口)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开展常态化城市清洁行动工作。

当天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校外责任组对分包责任区中山路(滦河路口—淞江路口)的街道人行道、主干道、绿化带、公共设施进行了全面而彻底的清扫工作,特别是对地砖污物、下水道油污、区域内公交站棚、树坑墙角、垃圾桶等卫生死角、盲点实施了重点清理。在领导带头,率先垂范的号召下,公共外语教学部干群互动、共同参与、忘我实干,以确保加强城市清洁行动工作的高效开展。

本次深入城市基层的清洁行动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勇于奉献、服务他人的园丁精神。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公共外语教学部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一如既往地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共外语教学部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2 联系电话:0395-211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