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学部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党政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大学英语网络学习平台  第二课堂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创文工作
2017-09-14 10:26   审核人:

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全力打造文明、和谐的环境,提高我市居民对创建工作的参与率和满意度,我校公共外语部教师十余人在部门刘春红主任带领下,于9月13日深入黑龙潭乡董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创文工作。

当天上午,公共外语部志愿服务队对董庄社区的街道道路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工作,特别是对树坑和墙角等卫生死角进行了重点清理。下午,各位老师不顾身体疲惫,全部深入社区,挨家挨户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号召居民以身作则,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本次深入基层社区的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热情奉献、服务他人的优秀志愿精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共外语教学部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2 联系电话:0395-211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