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校园安全 | 消防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消防在线>>正文
我校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教育培训系列活动
2017-11-13 15:09 张大鹏  安全保卫处 审核人:

我校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教育培训系列活动

第二十七个“119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我校“消防安全”的宣传、教育、培训氛围,安全保卫处连续开展了消防知识宣传,组织消防志愿者参加漯河市消防月启动仪式文艺演出,“关注消防、平安你我”大签名活动、应急疏散演练、灭火实战演练等活动。

我校消防志愿者参加漯河市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表演了“消防快闪秀”、小品、话剧歌曲等精彩节目,进行了面对面消防宣传,不仅丰富了消防知识教育形式,而且也展现了漯医学子的风采,赢得与会领导和广大市民一致肯定

围绕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安全保卫处通过横幅、展板、大屏幕等方式,加大消防宣传工作力度,不断提高消防知识宣传的覆盖面、针对性和影响力。

开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大签名活动,千余名师生在宣传横幅上签名留言,提升了师生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工作的热情。

疏散演练中,源汇校区、召陵校区教学楼内警报声响起,滚滚浓烟四处蔓延,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引导楼内学生快速疏散,学生弯着腰、猫着步,用手帕、毛巾等捂住口鼻,7000余名师生沿着疏散通道,有序撤离到安全区域

安全保卫处处长许来君向师生讲解防火要领以及灭火器、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并组织部分师生进行灭火实战演练,切实增强师生扑救初起火灾能力

副校长崔明辰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结束后进行点评并对今后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广大师生认真学习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知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源汇区公安消防大队官兵对我校消防演练活动进行指导,展示消防装备,助力我校消防演练。

今后,安全保卫处继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断创新消防安全工作方式,提高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为学校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热 点 新 闻

 

高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